间歇性抽风码字,持续性摆烂躺平→欧美自闭养老人,烂摆咕随时跑路

520特辑:闭眼亲亲挑战

*520特辑:GGAD的闭眼亲亲挑战+满是套路的求婚奇

*背景:2025年

GGAD已和好(互动细节参考自FB3两老汉你侬我侬之时的小表情),全员存活的未来世界 

佐伊已变回成人 多维宇宙非常稳定

魔法界也公开了,巫师和超级英雄、变种人一样出现在民众眼里,只是很难被常人接触到

ooc是我的,角色是原著和你们的

希望宝贝们看的愉快😘







史蒂芬斯特兰奇和佐伊都不是热衷于节日的类型,无论是纪念日还是节日,在他们眼里只分为对自己有影响的,和没有影响的两类。


有影响的那类,基本只属于需要搞点人情世故的或者有行程活动的。


所以520这天他们当然是待在圣所,各自捧着一本书,安逸又悠闲。


完全不受全世界粉红泡泡的影响。







甚至不理解今天有什么好特殊的。

(毕竟不是情人节,但情人节这俩都是没什么反应的毫无情趣的人)







阿不思(中年版)利用法术打开传送门来找自家闺女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岁月静好的画面。


侧坐在沙发上,被史蒂芬搂在怀里看书的佐伊,还有搂着佐伊看他自己书的史蒂芬。



他蚌埠住了。




“what。”斯特兰奇抬眼看了一眼老丈人,示意他有话就说。



阿不思抿嘴笑笑,搓了搓手,看着佐伊“找你有点事,跟我来一下?”


满脸茫然的佐伊抓了抓头,还是起身跟他离开,跨过还开着的传送门,来到那头的霍格沃兹校长办公室。




盖勒特的长腿相互交叠,半瘫在椅子上,手里还拿着用炼金魔法改造过的手机在刷,扫了佐伊一眼之后,目光又回到自己的手机上。





“你们不会是吵架了,然后要我来劝架吧?NO WAY。”(没门)


佐伊试图猜测现在的情况,只是没想到阿不思继续保持那神秘的笑容,掏出他的自己的手机,然后郑重的交给佐伊。


“其实我是想要你帮我们拍个东西。”


“啥?”接过手机的佐伊疑惑,皱了皱鼻子不太明白,她不得不又一次把视线投向那边的盖勒特。


“别看我,你自己问他要拍什么。”盖勒特勉强的露出了个笑容,看上去有几份无奈,也有几分...宠溺?但是他显然不愿意自己说出口,阿不思到底想拍什么。


“咳,就是我在网上看到的那个。”阿不思单手握拳放在嘴边,清了清喉咙。


“闭眼亲亲挑战,就是看闭着眼睛能不能亲到对方。”


他自己说到这里都忍不住抿着嘴笑,看起来还知道不太好意思,可说完就自个在那乐呵呵的笑。


“...”佐伊倒是狠狠地蚌埠住了。


甚至露出了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


盖勒特跟着笑,但是他比阿不思矜持多了,至少他把视线转移回自己手机上,感觉像不甚在意。


“你就当个手机支架,站在那就可以了。”盖勒特‘体贴’的‘安慰’佐伊。


“你们一定要拍的话,为什么不搞个真的手机支架,为什么非要我在这里?”


佐伊无语极了,这些年来她已经彻底麻了,不仅深刻认识阿不思身上的‘格兰芬多’特质,还被迫当了无数次工具人,这两个瓜老汉就是不让她消停是吧?


而且自从Tik Tok火起来之后,阿不思就放飞了自我。他俩的账号(阿不思的)都有几百多万粉丝了。


“不要抱怨了。让你拍就拍。”眼看阿不思在那边随手摸了颗糖吃,盖勒特就发话了,虽然话是冲佐伊说的,但他一边说,一边看着偷吃了糖的阿不思,把自己手机放到旁边站起来。


阿不思冲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FINE。”


看不下去的佐伊翻了个白眼,打开相机的录像功能,但她没有直接录像,而是调成自拍模式后再摁下快门,把自己的大脸怼在上面,冲镜头扯起嘴角。


“HI its me,让我们看看这两个老头又要做什么妖。阿不思,再来一遍,你刚说你要拍什么来着?”


佐伊把点击翻转,让手机镜头去拍阿不思和盖勒特。


好歹也是活了一百多岁的老头,而且有时候没事还要搞事的阿不思,虽然还是会因为此行为忍不住笑,不过也是大方的狠。


“就是闭眼亲亲挑战,看闭着眼睛能不能亲到对方。”


“see,幼稚。”举着手机的佐伊评价,然后就看见盖勒特用飞来咒招来了两条领带,其中一条还是他特别喜欢的那个暗蓝色的小碎花领带。


“shit!”这两个老头太过分了!


“诶你怎么回事,你们拍就拍,甚至完全可以用手机支架,非要用恶心我。搞得一天到晚这个家里还有别的情敌一样。到底有什么好演的,有什么好示威的,FINE,害怕你男人被人抢走了?我有男朋友的好吧?你可以听懂我的意思吗?盖勒特?excuse me?”


大概是佐伊被盖勒特‘多此一举’的行为搞得实在上头,脱口而出的控诉,让刚接住盖勒特递来的另一条领带的阿不思止不住的笑,他抿着唇试图用蓄着的胡须掩饰自己死命压住恨不得爆笑出声的欲望。


然后他还是真的笑出了声,扶着旁边的桌子笑得直不起腰。


盖勒特也被佐伊直白的怨念逗笑了,他舔了下唇也抿着嘴微笑,然后耸起肩膀试图表达无辜。


佐伊都无语了,她真的搞不懂这俩老头为什么整天跟个热恋的小情侣一样腻乎。虽然不是那种非常外向的表达,但是他们举手投足的每个细节都会让人齁住。


他们脸皮怎么就这么厚的?她跟史蒂芬从来没这么zuo,这俩老头真的是比真正的年轻人还会玩。


"来来来,让我们看看,这条领带,朋友们,这是这个人珍藏的一条,平时都不舍得带出去的。就是因为是这老头,对就是这个人送的。每天两个人不是亲就是抱的。"


佐伊一边给他俩拍一边吐槽,说到后面镜头都给了阿不思一个大特写,就看镜头里阿不思歪在办公桌上闷着狂笑,肩膀一抖一抖的。


“咳好了好了,不闹了,你就在那里拍,不用说话,就拍你的就可以了。”阿不思扒拉开佐伊的镜头,清咳几下让自己显得正经一点。


盖勒特接着揪住佐伊的领子把她拉到另一边,顺便飞来咒弄来一把椅子,把佐伊摁到上面。


“好好拍你的。”他拍了拍佐伊的肩膀。


“好好好,行行行。”佐伊再次翻转镜头,拉着椅子翻了个面,就会为了强行让自己入镜去膈应他俩。


佐伊手指向上一挑,被施了漂浮咒的手机浮到空中,她调整好角度之后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然后...


佐伊就看着手机画面上,那边俩中年老汉随意的用领带蒙住自己的眼睛,她觉得自己牙疼。


于是翻了个白眼,小声bb。


“shit...”


她闭上眼拒绝看那对甜到整个给她齁住的男人。


直到那边传来声音。


“这太容易了?”说话的是盖勒特,佐伊扭过头刚好看到他们还腻在对方唇上。


明明两个人都是背着手,一副绅士模样。


佐伊深吸了一口气,扶住额头看到他们分开之后,预备再试一次。


佐伊再次移开视线,不是不好意思,就是真的已经看了几十年受不了了。


“他俩这绝对是诚心恶心我。我就是个多余的。”


眼看镜头回传回来的画面里那俩人甚至亲上瘾,亲了不下十次,这才又极有默契的分别摘下领带。


“这很容易,阿尔。”盖勒特说。


“这对你们来说当然容易,你们天天亲,那都是肌肉记忆了,PLZ。”(好嘛)


“怎么,我亲阿尔你有什么不乐意的。”一听这话,阿不思倒是先走过来,盖勒特随后,他俩一个挑眉,一个探究。


显然这两个没脸没皮的瓜老汉,一直对于闺女和其小男朋友的‘内敛’型情感,都有着浓浓探究的八卦好奇。


“至少我们是合法的婚姻关系。”不仅在巫师界,麻瓜界都扯了结婚证的格林德沃表示理直气壮。


“那他还是我合法爸爸。”自从佐伊有了正经户口,在麻瓜界都有真实身份及家庭关系之后,三人间的关系确实好了很多,特别是佐伊和阿不思的,毕竟阿不思玩心也大,甚至还会跟她一起打游戏。


佐伊说着作势就给了旁边阿不思一个大拥抱,还给人脸颊上亲了一口。


盖勒特沉默了一下,看着佐伊动作。


“合法爸爸又怎么呢,他是我合法丈夫。”


说着盖勒特搂过阿不思,直接在他唇上又印了一下。


被突然当了工具人的阿不思很无语,刚才自己把别人当笑话,现在他自己是那个笑话。


他翻了个白眼,不想理这两个人。


“你们够了。”


“不,她需要认清楚自己在这个家里的家庭定位。事实上不能否认的是,我先跟你遇见,然后才有的佐伊。所以你,佐伊你只是这个家里暂时的过客。”


前半句盖勒特是跟阿不思说的,后半句是看着佐伊的眼睛说的。


被噎住的佐伊还来不及反驳,接着就听到阿不思接下了话茬。


“说起来,你跟史蒂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致命一击。


要命的是跟盖勒特有点调笑的表情不同,阿不思倒是十分认真的模样,眉头有点皱起,非常严肃。


“呃,我想起来,我在圣所好像还煮着东西,炉子没关,我得赶紧回去关一下,不然圣所炸了可不得了。”


佐伊打开传送门,落荒而逃。


所以没能看到那两个瓜老头眼里的促狭。






“所以,这次又是什么事?”


圣所内,注意到空间波动的史蒂芬从书里抬起头,问脸上还有点红的佐伊。


“还不是那些事,成天没脸没皮的。”


佐伊佯装正经的窝进另一边的单人沙发里,双腿搁到沙发扶手上好不自在。


“旺达说下个月跟幻视结婚。”那边的史蒂芬又把视线放回到书里,顺便翻了一页。


“那挺好的。”佐伊眼睛一亮,想到闺蜜和‘兄弟’结婚就很高兴。“我们得准备点礼物。”


“那个先不急。我算了一下,如果我们一起结婚的话,会比较省钱,而且费用因为涉及到幻视他们结婚,所以会是斯塔克顺便全包。”


“?”


“所以我已经跟他们说好了,如果你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出门了。你可以跟旺达一起试婚纱。别担心,阿不思和盖勒特也知道的。


看起来他们也很迫不及待的想参加你的婚礼。”


史蒂芬双手合拢,夹在中间的书页合上,与此同时身上那套法师袍也变成了平时出门穿的休闲装。


他冲佐伊露出了一个笑容。


佐伊认得这个表情,肚子里有坏水得逞了的时候就喜欢这样笑。




“你就没想过我愿不愿意?要是我不愿意呢?”


突如起来的求婚让佐伊根本来不及反应,她其实还真得没想过那么‘形式’的东西,于是试图垂死挣扎。


“那你愿意吗?”


像是早已知道佐伊的反应一样,史蒂芬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一枚戒指,冲她扬了扬眉毛。


“...god damn it。(该死的)你从哪里搞到的钱,不要买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啊。我愿意,愿意还不行吗,这玩意能退了吗?”


看到戒指上镶嵌着的钻石时,佐伊就眼睛一黑。


她赚钱是为了买买买跟吃好吃的,还有打游戏。


她和史蒂芬的衣服都是舒服就好,吃的喝的玩的那是没办法省,还有圣所和卡玛泰姬的开销又是一笔,唯一的奢侈品只可能是史蒂芬手上的名牌手表,那是她乐意砸钱,毕竟那玩意不仅真的是实用的,还保值呢。


可是这个平时比她还抠门,甚至不看好她游戏氪金的大法师,怎么一花钱就这么莽,还是这种只、...这种装饰品。


“阿不思给的。”史蒂芬表示这个并未花一毛钱。“如果你不喜欢到时候我们可以把它卖了。”


“... ...先丢到古灵阁,等我们需要的时候就给卖了。”明白自己是钻进了这三个男人设计的‘陷阱’里,佐伊放弃挣扎。


“但是试婚纱就不用了,我觉得我穿西装也行。你觉得呢?我是真的不习惯裙子那些的。”


“我觉得没问题,因为实际上我没帮你跟旺达约好。我觉得我们结婚的服饰应该参考一下阿不思和盖勒特,会比较适合。”


“那你换衣服干什么?”


“我订了法国菜。未来的斯特兰奇夫人。”


史蒂芬站起身走到单人沙发那边,冲佐伊伸出手。


“我有这个荣幸跟你一起吃个晚饭吗?”


“of course. you buster .”

(当然,你这个小混蛋)


已经明白这家伙真的算是蓄谋已久,佐伊忍不住无奈的低笑了一声,伸手抓住史蒂芬的手,借力起来。


至于史蒂芬。


哦,他从头到尾都保持着那副志在必得的笑容。








------

*闭眼亲亲挑战梗源抖音,原博主“潮爸刘教授”

看到的时候觉得特别搭!!!就借用啦!如果有冒犯到各位老师先一个滑跪道歉!!



评论(3)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