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抽风码字,持续性摆烂躺平→欧美自闭养老人,烂摆咕随时跑路

【恋与漫威】当你发信息的对象换成了本人6

#无脑漫威叉骨乙女综英美次元壁破裂世界融合的产物

#努力全员幸存ooc是我的他是你的

#私设一大堆 不喜勿喷 be nice please

#请无视时间线吧 时间线混乱 TAT 

本系列没有逻辑,指路合集前文

ps:翻了个存稿出来,我先爽着,你们能爽更好(doge)




拍完神盾局的证件登记照之后你将已经激活的通行证挂在脖子上,跟在朗姆洛身边搭配着鸭舌帽和大黑框眼镜,看起来就像是他领来复仇者大厦参观的死高中生。


行政的卡琳娜给你发的随身包被你挂在腰上,里面有酒精喷雾、医用洗手凝胶之类的消毒用品,这让你有种次元壁要破不破的错觉。


“我们现在去哪?”


跟着朗姆洛进入电梯,看着他刷完身份卡摁下32楼按键的你终于忍不住发问。


“打疫苗。今天正好他们都在。”


“他们是谁?”


“用你的话说就是超英。等会打完了你就跟着查尔斯回趟学院看看,之后安排你回国,处理好事情之后我们再回美国,你就正式开始去他那里上学。”


“可是你之前说你们都打过疫苗了?这玩意至少管一年吧?”


“三个月。这个疫苗是斯塔克跟班纳还有未来药业的绝境病毒项目负责人玛雅博士一起完成的,在绝境病毒改良,成为基础有助于加强人体免疫力、细胞再生能力的疫苗。”


“可是绝境病毒不是不稳定吗?还容易自爆?”


对于自己听到的东西你睁大眼睛感到不可思议。


“所以我说的是绝境病毒疫苗。这东西根据每个人代谢能力不同有不同的保持期,基本上每三个月超英和特工们就会注射一次,至于CAP那种因为血清导致的代谢过快的人,就需要每个月注射一次。”


“那好吧。”你说。


因为电梯已经到达目的地并在叮的一声后打开了门。


朗姆洛率先往外走,你赶紧跟上。


路过一个有着大透明玻璃时你的余光捕捉到身材很好的男人,于是下意识的你转头往那边看。


那个引起你注意的人是饰演过黑暗骑士三部曲内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你心里一惊,下意识联想到他们这个超英混合的世界里,他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蝙蝠侠。


不知不觉你停下了脚步,小心的扫过那屋子内的其他人。


戴着黑框眼镜的超人、金刚狼、暴风女、快银、跟班纳博士在一起的托尼,还有X战警的野兽汉克…诶?


“为什么Joker在这里?”扫到那个亮眼的绿色头发之后你下意识的快跑两步抓住朗姆洛的衣角。


朗姆洛本来就有停下来等你的意思,没想直接被你抓住了衣摆略微的力道让他立刻顿住。


“还是莱托版本的?我以为就算有也应该是克里斯丁版蝙蝠侠世界的希斯莱杰版?”


你压低声音生怕被人或者哪里你不知道的监视摄像头录下声音。


“他在这里是因为签了休战协议。毕竟哥谭市他的不确定性最大。所以只有这个办法减少他的破坏性。”


朗姆洛解释,“至于这个Joker,在我们这里一直都是他。”


“难道是因为这还是个颜值世界?”你百思不得其解。


“好了,你该进去了。他们也都知道你,毕竟你也是未来神盾局的特别探员,随时都可能会和他们一起行动的那种。”


“革命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你忍不住嘀咕。


“等等什么叫他们都知道我?Joker也是?”


“打疫苗的地方分几个,这个房间是专门给超英和Joker用的。”


“那、那我也进去?那你、你呢?”


“一样,我不是代号交叉骨吗?记得吗?”


朗姆洛伸手搭在你头顶上隔着鸭舌帽揉了揉,似乎是在安慰。“这个世界跟你知道的还是有些差异的。比如布鲁斯韦恩和Joker之前是你看的那个美剧《哥谭》的经历,所以他们认识。”


“好吧…”你乖乖被揉了脑袋接着跟在他旁边进去,心里想是不是朗姆洛对鸡妈妈这个角色接受正常,可是你真的很想泡他,要是他真的觉得自己就是鸡妈妈的话,那不是很难办吗?你觉得有些苦大仇深。


本来就很中性没有优势了,这下机会更小了。


推门进去里面的人正各自在沙发上坐着,被叫的人就去班纳博士那边打疫苗。


这时正好叫到Joker,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抬头盯着他。


原本准备走到班纳博士的那边的Joker因为你的出现转变了方向,他往你的方向走了两步就停下,张开双臂。


“欢迎回家,宝贝。”


“?”你觉得自己此刻就是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我们可都知道了,代号【神之眼】的新英雄。还有你的…鸡妈妈。”Joker说到这里的时候冲你旁边的朗姆洛歪了下头。


“闭嘴吧你。”朗姆洛见怪不怪的回应他。


“别这么说,让我和这位小姑娘打好关系嘛,也许我们未来会常常见面的。”Joker朝你走近,十分自来熟的搂过你的肩膀。


你下意识率先从卡琳娜给你的防护小腰包内摸出一只一次性的医用外科口罩,扯开包装袋就给自己戴上。


“…”Joker是没想到你对他的恐惧要次于防护意识。


“你不是应该先去打疫苗吗?”你一根筋的继续往下问,又立刻自觉这样不好于是试图解释。“就,我之前在网上看到你们都不是很重视这个,但是我们那边很重视的。”


“小鸡崽说的没错,Joker你先过来打你疫苗再调戏她,不然小心 Mummy揍你屁股。”

显然那个大嘴巴告诉别人鸡妈妈段子的是托尼斯塔克,他瞪着眼睛一本正经的强调。



你就很想骂他,但是忍住了。眼看着布鲁斯韦恩都要起身赶人了,杰罗姆或者说JOKER耸肩就往班纳那边走。


“嘿伙计们我们来晚了,路上堵车。wow这不是神之眼和她的鸡妈妈嘛?我想你已经知道我们是谁了。”


“迪恩!”


大门又被推开,进来的男人大惊小怪的惊叫又调笑,而后面那位高个子卷毛男人也就是萨姆温彻斯特打断他哥哥迪恩那有些不太礼貌的话,然后冲你不好意思的笑笑。


这世界真的太奇妙了。


你在心里喃喃自语。


竟然是邪恶力量里面的兄弟俩。那卡西迪奥又在哪?总不会还有美剧地狱神探里面的康斯坦丁吧?


“嘿老兄,要我说不会有人故意把同伴丢在酒吧过夜。”


还不等你脑补完康斯坦丁就真的推门而入了,还一个劲的指责迪恩。


你默默往朗姆洛身边靠近了一点。


“怎么了?”朗姆洛问你。


“有点…太奇妙了。我不理解。”你如实回答。


“噢你这个小脑瓜里不理解的事情应该还很多。”康斯坦丁走近你,十分露骨的对你上下打量。


“比如为什么我们都要聚在这里。这当然是因为某个自以为是的组织要求的,害怕我们这些到处给人类排忧解难的人染上问题进而又持续扩散。哈,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过这就是黑暗时刻即将来临的征兆呢。”


“这是外星人就跟魔鬼什么没有关系吧?”你忍不住发问反对。


“就算是地球毁灭人类真的引来灭亡,那也只是意味着第五个太阳纪结束而已,正如玛雅人预言的那样。”


“玛雅历?哈我可是专门研究这个的,要我说我们已经进入到那个新的历年,毕竟现在世界上已经充满了不可思议的事物。”


康斯坦丁对你的话不以为意,你也在口罩后面扯起敷衍的笑容,对于原则性自己认知方面的东西你可不会退缩。


“你也是人类。”你提醒道。


“我们都是。”康斯坦丁耸肩。“好了什么时候到我?我已经想好今天的聚餐去哪吃了,毕竟有冤大头买单。”他说的冤大头指的是托尼和布鲁斯。


“中国菜怎么样?我们应该弄个欢迎会。”代号野兽的汉克出声。


“没意见。嘿小鸡崽,你想吃什么?”


“当然是火锅。”


你回答托尼的问题,11月的美国纽约是有些冷了,至于那个小鸡崽的称呼,你一点都不想跟他继续扯皮,毕竟这里是公众场所,还有很多帅哥靓女的,你要给自己保留面子。


“好的,火锅。或许烤肉更好不是吗?我们这么多人,围着一个锅太吃亏了,下次人少点我带你去吃小肥羊。”


“那也可以啊。”你点头,虽然没把托尼要带你吃小肥羊这事当真,但你还是摸出手机查起来,想知道纽约这地难道还真有小肥羊?为什么不是海底捞呢?秉承着拉文克劳精神你专心谷歌起自己问题的答案。


“克亚,过来了。”给Joker打完疫苗的班纳叫你。


“我来拿吧。”朗姆洛接过你的背包,你道了声谢就小跑着过去,坐到长桌前,Joker的旁边。


“先抽点血。”汉克拿着空针管示意“做点抗性实验。”


“我要打皮试吗?会不会过敏什么的?”你乖乖卷起右边的袖子把胳膊递过去。


“我可以帮你打如果你想试试的话。”JOKER说。


“你打完了换布鲁斯来。”班纳打断他后好脾气的笑笑,Joker耸肩乖乖让开,谁都不想跟浩克起冲突,你冲帮你解围的班纳博士露出感激的眼神。


针扎进胳膊窝的时候你没敢看那个刺入你身体的小小针头,直到汉克说好了你才摁着棉签巴巴的看着他在采样片上滴了一滴后交给班纳。


班纳接过采样片滴了滴别的试剂,接着他放到显微镜下面,观察起来。


“得等一会。”汉克对你说。


“没事。”你点头。


就在这时候门又被推开了,你下意识的看去立刻吓得瞪大眼睛。


带头的是汉尼拔,后面分别是威尔和查尔斯。


“他们是跟我们一起的,汉尼拔和Joker一样,是监视名单里的人。”


注意到被吓到的你汉克体贴的解释。

评论(1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 | Powered by LOFTER